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案例 >> 文章正文
患者膝关节扭伤后肺栓塞死亡 二就医医院担责赔偿六十余万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admin  来源:本网站  阅读:

患者苏某某于201295日,因右膝摔伤到北京市石景山区某医院就诊,诊断为右膝摔伤,行患肢制动治疗。同年912日,到北京市门头沟区某医院就诊,诊断为右膝关节扭伤,继续行患肢制动治疗,2012918日第二次到第一家医院就诊,医方诊断为右膝损伤,嘱其休息;同年102日又再次就诊第一家医院并行核磁检查。201210 8日因“右膝外伤一月余,间断憋喘8天加重一日”到北京大学某医院就诊,诊断为:肺栓塞、高血压病2级、右膝关节损伤、右膝交叉韧带损伤,后于2012109日死亡。

北京医疗事故律师团队接受代理后,详细分析了病历,听取了患者家属的陈诉,并全面的分析了两家医院的过错,在法院委托鉴定中心鉴定时,详细地陈诉了我方的观点和意见,最终鉴定中心采纳了我方的观点,认定:石景山区某医院以及门头沟区某医院在对患者苏某某的诊疗过程中存在有一定的过失,该过失同患者的死亡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医方虽医嘱患者制动、休息、勿负重行走,并未采取石膏或支具的绝对制动。故两医方承担相应的责任,在患者的死亡中承担次要责任。石景山区某医院就诊两次,承担较多责任。

一审法院在参考该鉴定结论后,于近期一审判决两家医院赔偿患者家属各项费用六十余万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终审医方赔偿85万元 户..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张某诉两家肿瘤医院获巨..
·肝移植后死亡,某某大学..
·冠心病支架植入后脑出血..
·医方赔偿65万元 户律师..
·我们再创医疗纠纷200万..
·二审医方赔偿80万元 户..
·面部整形失败一审法院判..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